kekeklomia♡

   ᙏ̤̫͚ : ˢᴬᵞ ᴳᴼᴼᴰᴺᴵᴳᴴᵀ ᵀᴼ ᵀᴴᴱ ᴹᴼᴼᴺ

片刻

短打1500


宋茜发了首张同名新专辑《VICTORIA》。

报道上是这么说的。


首张同名专辑不是宋茜 而是这八个字母。


路人可能不太清楚,但是宋茜确实是以Victoria的名字在韩国出道,也是以Victoria的名字遇到尼坤的。


这就要往前说好多年了。


宋茜也不知道她会在一场突如其来的活动上遇见尼坤,早知道应该推脱…

亦或是,这么多年也久到没什么好推脱。


尼坤乖乖地等造型师整理,一边偷偷地看宋茜的侧脸。她好像瘦了很多,头发也剪短了。好像时间一直再走,又好像还是停在告别的那天。他红着眼睛说希望宋茜以后觉得能跟他一样的人结婚就好了。省略一下就是希望宋茜能跟他一样的人结婚。

…其实也可以再省略一下。


快门声响起的时候,尼坤突然莫名其妙想起宋茜的眼睛,她看着自己的时候,他总是傻乎乎的失去话语。像是在巨大的十字迷宫里找出口,却被堵住了所有退路,在筋疲力尽时好像只能听见迷宫深处轰然作响的心跳。


时间太久了。今天看到的宋茜和之前的Victoria到底哪一个是真实的她,还是两个都是真实的。尼坤想不明白,也没人会给他答案。


不论是khuntoria,维尼夫妇。和他在一起的都只是fx的Victoria而已。

是他可以用456天了解的Victoria,但是现在他对宋茜一无所知。


在夏季开始的时候风里混着特有的古草味,苦苦的又带有点蛊惑性。宋茜身上淡淡的马鞭草香在香槟的气泡声里炸开。尼坤在心里对宋茜说出了好久以前就应该说的再见。

再见啦Victoria。


一件事情,要是犹豫超过了三次,就一定不要去做了。即使你可能不会后悔,可你也一定不会快乐。毕竟大多数的权衡,都是失去的开始。尼坤在会场整理了好多次头发,也没能说上句“你好啊 宋茜”


太难了不是吗,应该说好久不见还是初次相见。


“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

我给你贫穷的街道、绝望的日落和破败郊区的月亮。”


/我想给你 也只能给你这片刻限定的浪漫记忆。/


“那个女生好熟悉,认识吗?”造型师过来喷发胶。

“那是我当年一起拍恋爱节目的合作对象。”

尼坤顿了顿,温热的风把后面的话卷走了“也是我当年想娶的女孩。”


拜托了

请吹到马尔代夫吧。


----------------------------------------------------------------------------


/这世界上的有过victoria,不过后来变成了宋茜。/


会有人在私下聚会下偷偷问你们爱过吗


我摇摇头,爱情本不就只有一瞬吗?


瞬间即永恒。


尼坤说过,结婚的话,要是想跟尼坤一样的人结婚就好了。其实这话本来就是个病句,世界上只有一个尼坤,而时间也不会停在我25岁的脸上。


你应该是知道的啊,尼坤。我告诉你了这是一场梦。

那你为什么要说呢。

为什么呢。


确实没人会像当年你爱Victoria一样去爱宋茜了。

不管是真情还是假意。


我有时候想现在有很多盛大的盛典,有更漂亮的戒指,更夺目的舞台。可是再也没有那个演播室里吵吵闹闹的朋友们和你半是玩笑的真心话。

我离开王子住进了新的城堡。


说我们是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其实也不太对。当年也许就是最好的时候。我们正是青春,看着对方的星星眼去表达爱意。能有幸作为一对搭档去做了很多情侣做的事情。这是我仅此一次的青春,它属于尼坤。


一直以来,身边人总说我太理性,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平淡的。年轻的时候 好像考虑的事有好多,我整天忙着通告,还有铺天盖地的报道。我苛求又害怕盛大的舞台和无数双眼睛。有一次你靠着我肩上,我认真看你的眼睛。你淡淡地问我,“为什么我总是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呢。”


我在想怎么做好Victoria。

我在想我好想依靠你,可我值得吗。

我也不知道。


以至于离开的时候,我也只是隔着经纪人跟你挥了挥手。

眼泪就流在小黑屋 婚礼就留在mbc。我会把片刻的爱意收下。


但是至少在那些瞬间,我在镜头前看向你的时候。

我是真的爱你。



人生不过是片刻的碎片,雕刻成永恒的谎言。

请允许我奢求捡起一地的残缺曾带给我的零星光影。


人生不过是片刻。

评论(11)

热度(1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